【班型介绍】全日制全球班

适用学科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习年限2年)(学科门类:管理学,一级学科:工商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深厚财经素养的商界精英。

班型亮点:可享应届毕业生打分落户政策;毕业生行业转换率及薪资涨幅较高;核心课由国际一流商学院师资教授全英文授课,致力于提升学生国际视野与竞争力。

课程设置和学分要求: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期间,中国学生需要获得的课程总学分数不少于45学分,其中必修课18学分,学位基础课12学分,专业必修课不少于10学分,任意选修课5学分。留学生需要获得的课程总学分数不少于45学分,其中必修课18学分,学位基础课12学分,专业必修课不少于12学分,任意选修课3学分。

论文撰写:MBA学生在学期间应完成的论文包括:课程论文和学位论文,课程论文为2学分,学位论文不计学分。学位论文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字数不少于3万字。留学生可用英文撰写。学位论文的具体要求按研究生院学位办有关规定执行。

 

image.png 

*具体课程分布以当年培养计划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