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活动预告丨 投资界最不可思议的异象 2022【浦江财享会—新声系列之热点洞见】讲座第九期

市场上常存在着一些跟价格有关的异象,即所谓的“因子”,投资经理人藉由投资因子获得丰厚的报酬,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市场变得更有效率,这些价格异象会逐渐消失。除了价格异象, 投资管理行业也存在“投资生态的异象(investment ecosystem anomalies)”,这也为投资管理公司拥有者带来了巨大的机会。本期讲座,我们将邀请锐联财智的创始人暨首席投资官许仲翔博士, 来跟大家一起探讨投资管理行业存在已久,且最不可思议的异常现象。


 

许仲翔博士是锐联财智(Rayliant Global Advisor)的创办人暨首席投资官,美国知名量化投资公司Research Affiliates (RA)共同创办人。许博士是全球金融界顶级量化管理人,RAFI基本面指数的发明人,智能贝塔 (Smart Beta) 投资策略的开拓者, 截止2022年3月底,使用他所开发投资策略管理的全球资产已经超过一千六百亿美金。


许仲翔先生毕业于美国加州理工学院获应用物理与经济双学士,斯坦福财务经济硕士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金融博士,目前任教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 (UCLA Anderson School of Management),同时也是北京清华大学,日本京都大学的客座教授。许博士在主流财经媒体及专业学术期刊发表了超过50篇的评论与文章,参与了九本与量化投资相关的著作。其专业研究多次荣获“Jacobs-Levy / Fabozzi- Bernstein Award”, “William Sharpe Award”及 “Graham and Dodd Scroll Award ” 最佳论文研究奖等奖项。他同时也担任多家金融投资期刊的副主编和编委会委员。


许.jpg



讲座时间:

2022年6月25日(周六) 20:30-22: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202-996-036 ;无密码)

 

讲座主题:

投资界最不可思议的异象

讲座嘉宾:

许仲翔 | 锐联财智创办人暨首席投资官 全球金融界顶级量化管理人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