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活动预告丨如何搭乘“数字化”快车,实现自我和团队的创新发展?【2022商界精英—新声系列之职场素养夏令营】讲座第十期

数字化,下一个十年全球最重要的增长引擎,为中国企业的战略成长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机遇与发展空间。数字化转型不仅是一个纯技术变革,而是组织形态、企业文化、领导力的全方位变革与升级,更是一场认知与思维革命


我们身处数字化发展浪潮,应如何提升数字化思维能力把握时代机遇?如何将个人职业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好地有机结合?作为管理者又应怎样利用数字化赋能团队建设?本期讲座,我们将邀请CDP集团首席运营官侯菲律先生就这些话题和大家分享交流。


1.jpg

 

【讲座时间】

2022年6月26日 16:45-18: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号:799-162-966 ,无密码)


【讲座主题】

如何搭乘“数字化”快车,实现自我和团队的创新发展?


【嘉宾介绍】

侯菲律,CDP集团首席运营官,拥有20年人力资源咨询、服务运营和组织管理经验,专业知识横跨人力各资源模块,通过帮助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实现管理优化和效率提升。作为CDP方案团队的首位成员,他参与创建了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模式和实施团队,并驱动BPO提交物、质量标准和服务水平的规范制定,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为100多万名员工提供服务。他此前曾在汉得和德勤管理咨询工作,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人力资源管理学位。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