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小 i 英语角2022第四课

白底png.png



无论你是在销售产品还是传递信息,在商业活动中,一个关键的角色是说服别人理解你的观点并同意你。知道如何说服别人相信你的观点是一项宝贵的技能。你通过使用有说服力的陈述的力量,你可以体验到积极的结果,比如增加销售额和赢得雇主的尊重。


6月29日周三晚上,商学院明星教师陈振东教授将为我们带来2022年小 i 英语角第四课,加入我们,本期课堂让我们一起来说服所有人吧!


快来加入我们,一起来说英语吧~


Speak English with me!


课程大纲:

1.  Approach to Aristotle's 3 Modes of Persuasion

      走近亚里士多德的说服三角模式

2.  5 Topics of Persuasive Speeches

     说服演讲的5个主题

1)You will learn the most from your unhappy clients.     
     你会从那些不开心的客户身上学到最多的东西。

2)Cooking should be taught in schools.   
     学校应该教烹饪。

3)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金钱买不来幸福。

4)Do not  stay up late at night.      
     晚上不要熬夜。

5)Introverts also make good leaders.    
     内向的人也能成为优秀的领导者。


速速报名,加入小 i 英语角一起学习吧!


时间2022年6月29日 周三 19:00-21:00

地点:online Tencent

腾讯会议室:542 528 373

密码:369369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联系人021-55968289 李老师


主讲嘉宾 陈振东教授

陈振东_副本.jpg

陈振东,上海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从事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商务英语口笔译教学,以及商学院MBA等项目的管理思维与沟通等课程的教学。荣获上海财经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上海财经大学“教书育人标兵”奖、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申银万国奖”、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育才奖”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明星教师”称号等。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6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