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活动预告-不可错过的考生福利丨圆梦上财?他们选择这样做!Pre-Sufer aSA俱乐部【圆梦使者专场】

圆梦使者来啦!

Pre-Sufer aSA俱乐部第四期


圆梦使者是谁?


圆梦使者是上财MBA校友或在校生,他们既是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也是拥有丰富项目求学经历的资深体验官,更是拥有拳拳之心帮助Pre-Sufers成功圆梦上财MBA的倾情分享者!现在,他们将在与Pre-Sufers零距离互动的过程中,带来最新鲜的上财MBA求索故事,并将最in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和职发经验传递给大家,当然还少不了最实用备考秘籍的倾囊相授!


2022年7月2日,2022上财MBA圆梦使者首期分享活动来了——面对面交流,谈行业、谈工作、谈备考、谈MBA学习,谈人生理想,天南海北......总有一款话题和分享能够打动你,圆梦上财MBA,从这里开始!


活动预告促销抽奖简约手机海报.jpg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日(周六)14:00-16:00


直播地址

腾讯会议(线上会议室信息将在活动前以短信的形式推送给报名的同学)


活动流程

- 14:00-15:30 

圆梦使者面对面

- 15:30-16:00

上财MBA项目特色和招生政策解析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至网页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