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活动预告丨金融投资班为何值得报考?Pre-Sufer个性答疑专场第三弹

Pre-Sufer 个性化答疑专场第三弹


“金融投资班”是上财MBA最有特色且学习内容极为硬核的班级。自2016年开班以来,6年间共有超过千余名Sufers加入了金融投资班的学习之旅,而金融投资班的课程、讲座论坛、海外游学和各类实践及俱乐部活动也让Sufers的职业发展获益良多


要不要选择金融投资班?金融投资班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如果你对以上择班问题还有疑惑,那一定要来参加这场金融投资班专场答疑活动!


- 金融投资班究竟有哪些特色和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学子前来报考?


- 就读金融投资班有哪些不容错过的学习收获和体验?


- 金融投资班有哪些富有前瞻性和专业性的课程?又有哪些实践活动与平台资源机会?就读金融投资班会有怎样的职业发展机遇?


...


7月17日(周日)14:00,Pre-Sufer个性化答疑专产第三弹线上与你如期心相约,师生联袂现身说法,为你解决金融投资班的所有疑问!


新闻事件社会热点话题海报.jpg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7日(周日)14:00-15:00


直播地址

腾讯会议室

会议号:453842435

密码:无

(需提前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会)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需提前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