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活动预告丨一名优秀的高管应具备哪些素养?【2022商界精英—新声系列之职场素养夏令营】讲座第十五期

从基层管理到中层管理,从中层管理到高层管理,一步一步向上晋级,是职场人工作的重要动力。毫无疑问,MBA教育是我们实现从高知到高管的最有效的路径之一,那么什么样的人才能成为高管,什么样的人又难以成为高管呢;什么样的高管才是一个合格的高管,什么样的高管又不配做高管呢;优秀的高管都需要具备哪些素养,又有哪些陷阱需要我们去规避;有没有成为优秀高管的捷径,又有什么样的经验和教训值得我们借鉴和思考呢?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迅驰车业江苏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张生军博士和大家探讨这个话题。


张生军先生是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管理学双硕士,南京大学工商管理博士,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博士,兼任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商务硕士导师,东北财经大学MBA导师,重庆工商大学税务硕士导师。同时,张生军博士还是迅驰车业江苏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江苏索维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任多家大中型公司的长期战略顾问。本期讲座,张生军博士将结合自身的理论积累和实践经验就高管素养主题和大家展开多视角讨论。


张生军 .jpg


讲座时间:

2022年8月13日(周六) 16:45-18: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796-330-740,无密码)


讲座主题:

一名优秀的高管应具备哪些素养?


讲座嘉宾:

张生军 |  迅驰车业江苏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南京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