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2022上海财经大学MBA“未来菁英”成长计划正式发布!

上海财经大学MBA“未来菁英”成长计划旨在选拔具有卓越管理潜质、创新创业理想、勇于攀登职场和人生高峰的优秀青年,并为其提供学校MBA项目优质的专业课程和广泛商界资源。助力更多有理想、有行动力的上财学子逐梦匡时、璀璨前行,成就更高层次的职业和人生价值。在申请者满足MBA报考条件后,通过考察申请者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择优录取。

 

一、招生对象

1)上海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最后一年在读生;

2)毕业年限不超过3年的上海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毕业年限不超过2年的上海财经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生。

 

二、成长计划

时间

活动内容

2022年9月

申请者选拔。申请者提交申请材料。项目综合评估申请者资质后公布入选名单。

2022年10月

开营活动。项目为入选者提供丰富的团训破冰和商业模拟体验。同时,项目在全面了解入选者职业发展需求和个人成长的基础上为其匹配合适的校友导师。

2022年11月-2023年7月

MBA优质课程和业界资源全体验。

1)课程学习模块:涵盖名师公开课、专业导论课程、专题实践课程、走进中国系列课程。

2)实践积累模块:企业参访,商界精英讲座、MBA整合实践项目等。

3)能力提升模块:在与校友导师深度协作的基础上,定向补足短板,促进能力全面提升。

4)资源联结模块:通过不同主题的形式,为入选者提供不同维度的讲座、论坛或俱乐部等资源联结活动,如“行研训练”、“数据决策”、“对话HR”、“健体强身”等。

5)职发推荐模块:提供知名企业实习、工作岗位机会。

2023年7月

活动结营:案例比赛、结营课程等

 

三、  申请流程

1)申请者须扫码至官网填写2022上海财经大学MBA“未来菁英”成长计划申请表(截止时间:2022年9月15日)

image.png

2)项目进行申请者的资质和材料审核、组织评审,公布入选名单;

3)参与成长计划的申请者,在达到教育部规定的MBA报考基本条件基础上,通过我校MBA项目考核优秀者,且通过当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类统考国家最低分数限要求,即获得上海财经大学MBA拟录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