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招生宣讲巡回首站来了!8.29-9.4,共5场,含1场Pre-Sufer活动丨2023年入学上财MBA招生宣讲

Pre-Sufers请注意:

本周(8.29-9.4)共5场招生宣讲,含1场Pre-Sufer活动,3场苏州站。

你可以了解到:

- 最详尽:上财MBA培养体系与学生活动对职业发展的助力
- 最全面:网申、面试再到联考和拟录取的招生流程及政策
- 最系统:斩获力度空前的各类新生奖学金的方法

划至文末,还可添加招生办微信咨询号,
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
先人一步走近上财MBA!



苏州,得益于飞速发展的区域经济和不断提升的城市能级,成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赋能创新重要的推动力量。这也为苏州学子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职业机遇。来自苏州的Sufers,素来在人数上牢牢占据除上海外的榜首位置。通过贯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所带来的便利出行条件,越来越多的Sufers选择选择加入上财MBA大家庭,在职业发展之路上携手助力。本周,上财MBA2023年入学招生宣讲全国巡回站第一站就来到了每年异地生源占比最多的城市——苏州!

image.png


NO.66 苏州站

众凯教育

【时间】

2022年9月3日(周六) 10:30

【地址】

苏州姑苏区广济南路19号永捷峰汇1509 (地铁2号线广济南路站)



NO.67 苏州站

泰祺教育
【时间】
2022年9月3日(周六) 13:00
【宣讲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3栋B座802(地铁2号线月亮湾站)




NO.68 苏州站

翰章(华章)教育
【时间】
2022年9月4日(周日) 13:00
【宣讲地址】
苏州市独墅湖高教区林泉街399号两江院404





除了苏州以外,我们在接下去的时间内还将来到:杭州、南京、常州、郑州、无锡、南通、成都、宁波、深圳......敬请考生们期待!
未来您还想在哪座城市与我们相见?请留言告诉我们吧!

NO.69 Pre-Sufer

# Pre-Sufer活动

距离2023年入学上财MBA第五批预面试网申截止(9月4日24:00)仅剩1周,想在面试环节发挥超人水准,冲击优秀的您,是否还存在着如下疑问或顾虑?
 
--面试各环节和具体流程是如何安排的?
--如何在网申材料填报中突出优势?
--如何在线上面试中最大化凸显过人的职场特质?
--面试过程中哪些表现会成为加分或减分项?
--怎样才能冲击预面试奖学金?
 
9月3日,上财MBA招生主管将做客Pre-Sufer个性化答疑专场活动。为您讲述:如何冲破层层关卡,让面试官们对您青睐有加,让上财MBA对您一见倾心!

【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


微信图片_20220829163946.jpg


NO.70

泰祺教育
【时间】
2022年9月3日(周六) 13:00
【宣讲地址】
徐汇区华山路2018号汇银广场北楼8楼801室(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站)

微信图片_20220829112159.jpg



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

求知无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