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招生宣讲巡回南京站!9.5-9.11,共4场,含2场Pre-Sufer活动丨2023年入学上财MBA招生宣讲

Pre-Sufers请注意:

本周(9.5-9.11)共4场招生宣讲,含2场Pre-Sufer活动,1场南京站。

你可以了解到:

- 最详尽:上财MBA培养体系与学生活动对职业发展的助力
- 最全面:网申、面试再到联考和拟录取的招生流程及政策
- 最系统:斩获力度空前的各类新生奖学金的方法

划至文末,还可添加招生办微信咨询号,
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
先人一步走近上财MBA!



每年加入上财MBA大家庭的Sufers中,除去上海大本营外,越来越多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纷纷与上财MBA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异地“热恋”。得益于国家基建的整体提升和交通的八面通达,“距离”已经不能成为阻碍Sufers求学面前的大山,他们的故事在人在上财,刚下飞机丨2021新生风采之跨过山和大海来上财中得到了生动描述。

为了让更多外地小伙伴们了解上财MBA项目特色和最新招生政策,本年度上财MBA招生办老师们预计将开展十个城市的外地宣讲中秋佳节,最新的外地宣讲已经就位,招生办老师将前往南京,向Pre-Sufers讲述项目特色和招生政策!本周,上财MBA2023年入学招生宣讲全国巡回站第②站就来到了金陵古城——南京!

南京的Pre-Sufers不妨好好想想有哪些问题想询问招生办老师?课程、活动、职业发展、面试准备?......所有的疑问都不再是问题~

image.png


NO.71 南京站

泰祺教育

【时间】

2022年9月12日(周一) 13:00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胜太路39-1号锦江都城酒店6楼会议室(地铁3号线胜太西路站)

除了南京以外,我们在接下去的时间内还将来到:杭州、常州、郑州、无锡、南通、成都、宁波、深圳......敬请考生们期待!
未来您还想在哪座城市与我们相见?请留言告诉我们吧!

NO.72 Pre-Sufer

# Pre-Sufer活动

重磅来袭:年度首场线下招生见面会+公开课!市场营销:玄学还是科学?Pre-Sufer暨招生宣讲会预告

【时间】
2022年9月12日(周一)14:00
【地点】
丽晶酒店正大沙龙厅(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预约活动
image.png

NO.73 Pre-Sufer

# Pre-Sufer活动 EMBA专场


2002年,学校获批成为中国首批举办EMBA的院校之一,并于今年迎来EMBA项目20周年。经过数十年的深耕探索和内涵发展,上财EMBA在坚持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和价值引领下,拥抱变革、传承创新、知行合一,行稳致远地开辟出一条符合社会主义中国高等商学教育特色的发轫之路。想了解EMBA项目相关信息的您,是否还存在着如下疑问或顾虑?

--我是否适合报考上财EMBA项目?
--EMBA项目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融合了哪些数智化的特征?
--上财EMBA的校友资源有何院校特色?
--如何成为具备财经素养的商业领袖?
--如何在网申材料填报中突出EMBA报考优势?
 
9月12日,上财EMBA招生主管将做客Pre-Sufer EMBA项目介绍专场活动。为您讲述:如何成为具备财经素养的商业领袖?梦想从上财出发!

【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
640 (1).jpg

NO.74

众凯教育
【时间】
2022年9月11日(周日) 13:00
【宣讲地址】
徐汇区华山路2068号汇银广场7楼702室(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站)


image.png


The greatest test of courage on earth is to bear defeat without losing heart.

世界上对勇气的最大考验是忍受失败而不丧失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