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咨询行业训练营第二课《实战前沿:咨询中的定量分析》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CDO-Career LightUp项目计划,采用“WIL -(Work Integrated Learning) 职学结合”学习模式,CDO联合CIC灼识于2022年9月-10月举办咨询行业训练营,为同学提供真实的行业经验。前期报名者中32名同学通过筛选入营,可获咨询项目实践、实习证明、全职/实习面试直通卡等权益。

为让更多同学有机会汲取训练营知识精华,开营嘉宾分享及课程(认识咨询、咨询中的定量分析、咨询中的定性分析)对在校同学开放。此次活动为咨询行业训练营第二课《实战前沿:咨询中的定量分析》,特邀CIC灼识咨询经理张昳睿带领同学们构建咨询定量分析框架,学习一二手研究、数据收集、数据匡算及数据表搭建。


海报(221021)_01.png 


参与方式:同学们可于活动开始前10分钟扫描海报腾讯会议二维码或输入会议号码(530588836)进入会议室。

如遇任何问题,可致电 021-35304993 或发送邮件到 cobcdo@shufe.edu.cn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