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 X CIC灼识】咨询行业训练营——沉浸式探索咨询的奥秘

咨询行业到底是做什么的?咨询公司的日常又是如何的?即将毕业的我是不是能从事咨询行业?为了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CDO)联合CIC灼识咨询举办咨询行业训练营,带领大家沉浸式探索咨询的奥秘。同时,斩获实习证明及全职/实习面试直通卡。


海报(咨询行业训练营)_01.png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活动预约”进行报名,需要提交个人求职简历。报名后即进入简历筛选环节,开营仪式信息将于开营前发送至成功入选同学预留邮箱。
如遇任何问题,可致电 021-35304993 或发送邮件到 cobcdo@shufe.edu.cn 咨询。


适合对象(20人)

1、23届本硕同学,提前实习争取留用名额;
2、非应届同学,获取咨询行业实习证明。


训练营流程安排 - 线上(详)

1、训练营报名
即日起至2022年9月25日

2、开营仪式
2022年10月9日,训练营介绍及行业分析报告主题发布

3、课程学习(3节课程)
认识咨询行业+定性分析方法+定量分析方法

4、行业分析报告制作
资深顾问辅导,完成行业分析报告

5、结营仪式
行业分析报告汇报,获得一份真实有效的实习证明

413779f9d2f03c69ab3cde4bbcdb123_副本.jpg


灼识咨询

CIC灼识咨询(China Insights Consultancy)是一家服务于企业投融资与战略发展的专业咨询机构。
灼识咨询为各行业公司赴资本市场上市及融资过程提供完备的行业咨询和顾问服务,团队曾经帮助逾百家中国公司成功赴海外上市。

9f1edc1a64c31008dcfab0e4ab2466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