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活动预告丨【商界精英】二十大报告指导下的企业经营之路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双循环政策、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的住房制度、共同富裕的新成效等政策的推出不仅擘画中国未来发展蓝图,同时也为我国的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如何正本清源,厘清管理的要点,蓄力再出发?如何优化和改革企业经营管理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效率?如何在大政策背景下看清形势抓住机遇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本期讲座我们邀请到深圳七只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周宏坤先生跟大家一起探讨二十大报告指导下的企业经营之路。


周宏坤先生是深圳七只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原华夏幸福基业地产副总经理,先后在深圳、北京、三亚等地任职具有17年地产总经理经历,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功底。同时,周博士还是建筑设计公司合伙人,多家企业顾问,多家创业公司合伙人,清华等多家培训机构核心讲师,曾获十项国家专利发明,创新能力突出,研发成果丰硕。周博士对企业发展路径、产品设计与策划、营销组织与创新、团队管理与构建等都有自己独到见解,形成了可行、高效、能复制的系列战略战术,备受培训学员喜爱。


周宏坤.jpg




讲座时间:

2022年11月5日(周六) 16:45-18: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会议相关信息将在活动前定向发送报名成功的同学)


讲座主题:

二十大报告指导下的企业经营之路


讲座嘉宾:

 周宏坤| 深圳七只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