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活动预告丨【商界精英】探索度假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随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加快形成,休闲度假产业已经成为国家扩大内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21年3月颁布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国家提出“完善节假日制度,全面落实带薪休假制度”等一系列利好文旅产业发展的政策,给我国休闲度假产业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在此背景下,休闲度假产业该如何应对新战略、谋求新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度假产业资深专家,趣住空间CEO,全球宿博会组委会主席,度假·1%Club评审委员会主席,长三角国际度假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李辉先生跟我们探讨这个话题。

李辉先生毕业于法国Kedge商学院(硕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EMBA,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行业导师,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外导师,同时,李辉先生还是第一财经特约嘉宾、曾服务于阿里巴巴集团、任携程海外酒店平台总负责人,创造时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度假产业供应链平台【趣住空间】。趣住
空间耕耘度假产业多年,累积了35万+高端文旅度假行业的大数据,汇聚全球文旅度假产业的投资方、业主方、品牌方、政府部门、旅投集团、全产业链供应链,连续举办七届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两届全球文旅住宿大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度假产业届提供广泛的产业赋能服务。李辉先生自身也是个旅游深度爱好者,曾自费100多万在欧洲游历考察,深度体验100+国家和地区不同风格的度假酒店,对全球的度假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洞察,著有度假产业畅销书《美宿·新经济》、《美宿·设计美学》作者,连续六年每年发布“度假产业系列白皮书”及研究报告。


李辉.jpg


讲座时间:

2022年11月26日(周六)16:45-18: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569-930-351 无密码


讲座主题:

探索度假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讲座嘉宾:

李辉 |  趣住空间CEO、全球宿博会组委会主席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