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 X 财通证券研究所】启帆训练营—沉浸式探索券商研究所的奥秘

为丰富学生真实行业经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CDO)采用“WIL- (Work Integrated Learning) 职学结合”学习模式,联合财通证券研究所开展启帆训练营,带领同学们沉浸式探索券商研究所的奥秘。同时,斩获结训证书、面试直通卡/正式实习OFFER。


海报(券商研究所训练营)_01.png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活动预约”进行报名,需要提交个人求职简历。报名后即进入简历筛选环节,开营仪式信息将于开营前发送至成功入选同学预留邮箱,入选同学可以获取券商研究训练营结营证书,同时通过完成作业、答辩等争取面试直通卡/正式实习OFFER。未入选同学也可通过后续“商学院官网—职业发展—职发项目”发布的课程预约链接报名参与每次课程的学习。
如遇任何问题,可致电 021-35304993 或发送邮件到 cobcdo@shufe.edu.cn 咨询。


适用对象(15人)

(1) 在读硕士同学,获取券商研究训练营结训证书,争取面试直通卡/正式实习offer,其中23届实习表现优秀者有留用机会
(2) 优秀本科同学,获取券商研究训练营结训证书,争取面试直通卡/正式实习offer。


训练营时长

2周(2022/11/21-2022/12/4)


训练营课程 - 线上腾讯会议

e39c0dd87f65ba3ce26aa21c53b1f60.jpg


结训证书

16ce4313deecc49597db507b3a66d19_副本.jpg


财通证券 & 财通证券研究所简介

1. 财通证券

(1)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总部在杭州的特色型综合性证券集团,前身为创立于1993年的浙江财政证券公司,2003年6月改制成立财通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6月明确为省直属国有企业,2017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601108。

(2) 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构建了跨证券、期货、基金、资管、股权投资以及境外金融等业务的全链条、综合化的服务体系,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快速提升。

2. 财通证券研究所

(1) 作为财通证券“财富管理转型”和“深耕浙江”两大战略之下的“重头戏”,打造一支强大的卖方研究团队,创建特色标杆型证券研究所是集团重点规划之一。

(2) 围绕公司深耕浙江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浙江省属券商的优势,聚焦浙江“八大万亿产业”概念,聚焦数量位列全国第二,超过600家上市公司,深化浙江资本市场相关研究,为浙江省整体经济规划,为财通的财富管理、投行、资管、自营、直投等相关业务部门提供专业的研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