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重磅活动丨财经引领中国式现代化MBA/EMBA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整合实践项目启动仪式

121701.jpg



2022年是上海财经大学EMBA成立的第20周年,作为首批开办EMBA教育的院校之一,上海财经大学EMBA一直积极拥抱变革。2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上海财经大学EMBA走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高等商学教育新道路,得到了海内外各界的高度认可。


当下,我国经济发展正处于从数量扩张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如何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数字化变革,创新经济发展新格局,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体系,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是实现我国现代化经济建设道路中必须要面对和解决的现实问题。整合实践作为上海财经大学MBA第一课堂的重要补充,自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年均参与企业10家,参与学员80人次,通过企业和项目的联合,使学生真正做到理论和实践的“知行合一”。


12月17日周六14:00-17:00,财经引领中国式现代化MBA/EMBA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整合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将于上海财经大学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以线下的形式围绕财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展开讨论,邀请学界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同时启动第八届MBA整合实践项目并发布EMBA二十周年纪录片。

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让我们带着自己的探索、经验,在上海财经大学EMBA创办20周年、第八届MBA整合实践项目发布之际,相约在12月17日,一起交流、讨论、学习,借鉴成功的经验并获得财经引领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密码!


具体议程安排:


1217 02.jpg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