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活动预告丨2023年投融资趋势展望

近两年来,受国内外经济形势的起伏动荡、新冠疫情的传播发展以及各项经济政策的收紧的影响,全球经济形势都不容乐观,经济停摆、生产停滞、供应链断裂、全球贸易大幅度萎缩等问题屡见不鲜。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针对国内、国际经济形式的变化提出了一系列的科学研判和评估,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决策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变经济发展功能,加快经济转型进程,确保我国人民获得长足的幸福生活。


展望2023年,如何抓住新的经济发展机遇,有哪些需要关注的投资机会,企业融资时又该考虑哪些因素?12月25日,我们邀请到今年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三位嘉宾再度返场,围绕国际形势变局、国内经济发展、市场趋势与展望、投资风险与机遇等议题嘉宾们将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分享他们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投融资趋势的思考。


心怀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期许,让我们相约12月25日,欢迎各位同学一起交流、学习、探讨和展望2023年的投融资趋势!


1225.jpg


讲座时间:

2022年12月25日(周日)15:30-17:3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会议相关信息将在活动前定向发送报名成功的同学)


讲座主题:

2023年投融资趋势展望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