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入学上财MBA招生宣讲丨(2.20-2.26,共2场,含一场Pre-Sufer个性化答疑专场)

Pre-Sufers请注意:

本周(2.20-2.26)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招生宣讲共2场,包含一场Pre-Sufer个性化答疑专场,详情如下:



你可以了解到:

图片  最详尽:上财MBA/EMBA培养体系与学生活动对职业发展的助力

图片  最全面:网申、面试再到联考和拟录取的招生流程及政策

图片  最系统:斩获力度空前的各类新生奖学金的方法


划至文末,还可添加招生办微信咨询号,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先人一步走近上财MBA/EMBA!







NO.8 Per-Sufer个性化答疑专场





2月25日,上财MBA招生总监将做客2024 Pre-Sufer首场个性化答疑专场活动。如果您对项目和报考还有如下类似困惑,请带上您的问题,来到活动现场,在线答疑,扫除盲点!



- 2024项目招生政策、预面试流程与环节有何变化?往年的录取形势有何参考意义?

- 一定要参加预面试吗?各批次获得优秀的几率一样吗?

- 不同班型的差异化特色和亮点有哪些?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的班型?

- 新生奖学金的力度和覆盖面大不大?要冲击奖学金应该做何准备?

- 整合实践、双师同堂、海外交流...项目的校友资源怎么样?与企业大咖、知名学者交流的机会多吗?

- 学在上财,“玩”在上财,我在这里还有哪些万万不能错过的绝佳求学体验?

......


如果您对项目和报考还有如上困惑,

那么千万不能错过这场活动!

上财MBA招生总监将为您全面剖析

招生录取政策和项目特色,

并解答近期常见问题,

帮您逐一攻破报考过程中的所有疑问!

立马预约,带好您的问题,

来到直播间吧!


0225.jpg

直播时间

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10:00
【直播地址】

腾讯会议室

【预约方式】

扫描海报二维码预约报名

(注意:未提前预约不可参与,预约成功后会议号、密码等信息将在活动开始前1-2天以短信形式告知,请注意查阅。)



NO.9




  时间:2023年2月26日(周日)13:00

  宣讲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700号港泰广场6楼610室H6教室(众凯教育,地铁8/14号线大世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