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活动预告丨【实践导师下午茶】休闲度假的风口正在到来

春节期间,关于“三亚20万一晚的房被预定完”、“西双版纳8万一晩酒店售罄”等词条不断冲上热搜,背后预示的是人们蛰伏已久的旅游消费热情被激活。世界旅游联盟主席、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曾表示,从发展前景看,旅游市场是蓄势待发的巨大蛋糕,目前旅游业正在迎来经济增长、科技创新等重大利好,而且从近期的政策调整来看,旅游业业将很快进入复苏向上的新通道,这将是一个渐进且不可逆的过程。行业发展系列活动第四场我们要探讨的就是需求快速回归的休闲度假产业。


本次讲座嘉宾是隐居酒店集团创始人、总裁张斌先生。非常有意思的是,正如“隐居”这个独特名字所折射的那样,其酒店总裁张斌先生也多次在人生职业发展的高点“隐居”,去开拓另一番新天地。上财金融学讲师、华夏投行总部总经理、锦江之星副总,这些看上去大相径庭、让人钦慕的职衔完美地在他身上融为一体。在2016年他五十岁生日之时,张斌毅然踏上了创业之路,立志要打造一个中国自己的伟大酒店品牌!目前,隐居酒店集团拥有隐居繁华、隐居、隐居酒店等多个国内知名的连锁度假酒店品牌,在上海、扬州、丽江等地有超过60家签约连锁度假酒店,引领与缔造了一个平行于现实世界之外的“隐居世界”。本次讲座,张斌先生将讲述他的职业经历和创业故事,并分享他对于休闲度假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认识和思考。


张斌.jpg


讲座时间:

2023年3月11日(周六)16:45-18:00

讲座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雅知识堂

讲座主题:

休闲度假的风口正在到来

嘉宾介绍:

【工作背景】

2016年8月——至今  上海隐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总裁、法人代表

2005年1月——2016年2月  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负责公司战略规划、酒店投资、项目发展、并购及其他资本运营方面的工作。

2001年6月——2005年1月  中融国际信托投资公司  董事副总裁

负责上海管理总部的运营、公司在华东地区的业务拓展以及公司项目审核委员会工作,为公司在信托行业内树立了开拓、创新的良好形象。

1995年5月——2001年6月  华夏证券(中信建投前身)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

带领投行总部的近百名员工全面开拓业务,使华夏证券在当时的股票一级市场上位居中国证券公司前列。

1991年1月——1995年5月  上海万国证券(申万宏源前身) 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

负责公司在上海市及中国西南地区的股票承销等投行业务的开展,是上海万国证券投行部创始人之一,在此期间完成了中国第一例上市公司并购案例(恒棱并购案)。

1988年12月——1991年1月  上海财经大学 财政系讲师 

独立发表论文十多篇,参与编写《投资学》一书,总共科研成果20多万字。


【教育背景】

1982年9 月——1986年7月 上海财经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前身)财政系本科,经济学学士

1986年9月 ——1988年12月 上海财经大学财政系研究生

1999年9月 ——2001 年5月 英国萨里大学欧洲工商学院MBA

参与规则:

【实践导师下午茶】系列活动旨在搭建同学们与行业导师互动平台,在这里,你可以面对面与行业牛人交流沟通,加深行业了解;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行业知己加速,职业发展;在这里,近距离感受大咖的个人魅力,提升自我价值。为保证活动效果,报名截止后会建立微信群提前收集问题,以便同学们与行业导师有充分的沟通机会。因活动名额有限,请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报名,避免名额浪费,感谢理解配合!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参与名额限定3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