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活动预告丨【商界精英】茶饮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

随着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的转变,饮品行业逐渐受到大家青睐,成为人们交流工作、情感的重要方式。在众多饮品中,茶饮料深受广大青年的喜爱,逐渐成为饮品行业中佼佼者。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2022新茶饮研究报告》显示,我国新茶饮市场规模从2017年的422亿增长至2021年的100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一直超过20%。


到2022年底,在业的新茶饮门店总数约48.6万家,连锁化率已提升到55.2%,在多个城市核心商圈的抽样调查中新茶饮的连锁化率超80%。新茶饮这个从业者平均年龄不到30岁、形成规模不超十年的新兴行业,已经阶段性创造出了旺盛的消费者需求,并以连锁经营的形态在消费市场上熠熠生辉。


行业展望系列活动第五场我们聚焦茶饮行业,并邀请到茶饮行业头部品牌之一7分甜的运营中心总经理、上海财经大学EMBA校友李峰先生与大家一起探讨茶饮行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李峰.jpg



讲座时间:

2023年3月19日(周日)16:45-18: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846-639-571 无密码


讲座主题:

茶饮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


讲座嘉宾:

李峰苏州七分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上海财经大学EMBA校友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