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力: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与养老金投资

商界精英论坛


【论坛主题】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与养老金投资

 

【主讲人力 女士

                   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405报告厅

 

【时间】 201354日(周六)  1330-1530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15 主讲人演讲

1515-1530 现场互动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



 

马力女士,上海财经大学79届金融学校友,EMBA,高级经济师,在银行业有近三十年的工作经验,具有较丰富的公司治理、战略管理、风险管控、产品创新和市场投资和操作运营等方面经验,对金融服务民生,建立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有深刻的理解,在长江养老承接上海市政府的企业年金移交、化解风险、保值增值、优质服务、以及坚持科学发展观,建设国内信托型专业化养老金管理金融机构的战略定位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20072月,上海市政府调任马力女士负责筹建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2009年,马力女士牵头首创了中国第一批集合型企业年金计划;2011年,她亲自负责配合监管部门通过在国家各有关部委的政策突破和创新,长江养老在国内首家获批企业年金投资上海市公共租赁住房债权计划同时,她还积极领导推进长江养老“养老金电子综合商务平台”的建设,实现了养老金运营服务模式的创新突破。这三个项目分别荣获上海市政府颁发的201020112012年度上海市金融创新成果奖。马力女士目前是中共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曾荣获上海市金融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2年,被评选为“沪上十大金融行业领袖”。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凭预约号入场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