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体验课堂:会计:理想还是现实?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之MBA体验课堂”是由上财商学院倾力打造的系列MBA试听体验课程,特邀MBA教学名师亲临授课,旨在帮助广大职场人士更为深刻、直接地对现代商学教育的全新发展模式加以了解,聆听良师真知,重估自我价值。


【课程主题】会计:理想还是现实?


【时间】2013年5月11日(周六)09:30–11:30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图书馆三楼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实验室


【主讲嘉宾】王少飞 副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兼案例中心主任


【嘉宾简介】




        王少飞,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后、统计学博士,现担任MBA《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等多门核心课程的主讲教师,曾参与主持多项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荣获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教学科研奖项。


【流程安排】

          09:30-09:45 签到

          09:45-10:45 MBA体验课堂

          10:45-11:15 MBA项目介绍

          11:15-11:30 互动答疑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实验室于2012年年初建成,该实验室由视频系统、LED显示系统、录播系统、远程会议系统、扩声系统等组成,可实现课程教学及录播、网上直播和点播、远程会议、全球金融数据云运算和存储、证券期货的模拟(全真)分析和交易、各行业数据的收集和整理等功能,兼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各种需求。

        商界精英校园开放日是“商界精英教育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本项活动旨在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次近距离接触上海财经大学MBA教育项目的机会,藉此增进其对当前最新商学教育理念的认识,并进而帮助其选择一条适合自身职业发展的深造学习之路。


*席位有限,请提前报名预约


联系电话:65444085,65446894


【交通信息】

        轨交:轨道交通3号线 赤峰路站

        公交:547、745、132、329、115、723、597、817、829、933、95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