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化银行建设

    ------金融家俱乐部第55期主题沙龙

 

  我不认为改革有什么突破点,很难想象一个东西突破了,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搞商业银行就是跑马拉松,不是100米跑得快一点就行了,而是要持续地跑下去。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曾如是说。

    而他本人也是一位极富耐力的“马拉松选手“,从普通银行柜员做起, 26年的时间里,几乎经历了银行所有业务管理岗位,跑到了中国工商银行掌门人的位置。

      630日,姜建清董事长将做客金融家俱乐部,与您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化银行建设”。

 

【沙龙主题】 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化银行建设

 

【主讲嘉宾】 姜建清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

 

【主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上海金融业联合会

 

【沙龙时间】 2014630日(周一)  14:30—16:30  1400来宾签到)

 

【嘉宾简介】

  姜建清,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兼任中国金融学会副会长,中国银行业协会副会长。

  姜先生拥有逾30年的银行业工作经验: 1979年始在中国人民银行工作;1984年进入中国工商银行,历任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兼浦东分行行长,上海城市合作商业银行(现名上海银行)行长,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2000年始担任中国工商银行行长, 2005年始担任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

  前美国财政部长鲍尔森(Hank Paulson)说,他是一个了不起的银行家,是一个纯粹的商业领袖。自姜先生担任工行掌门人以来,他像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船长,掌控着中国工商银行这艘超级航母,使之成长为全球市值最大、盈利最多、成长性最好的国际性大银行之一;2013年,中国工商银行位列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首,在美国《福布斯》杂志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中,成为全球最大企业,并首次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部请点击http://cob.shufe.edu.cn/College/Details/2877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5189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