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依法治国 宪法至上

 ----金融家俱乐部第57期主题沙龙暨上海财经大学97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10月份结束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研究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在中央全会上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

  从提出“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到明确“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扬法治精神,发展法治理论,运用法治思维,创新法治方式……

  1127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先生将做客金融家俱乐部,解读依法治国与国家治理现代化。

 

【沙龙主题】 依法治国  宪法至上

【主讲嘉宾】 周汉民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

【主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上海金融业联合会

【沙龙时间】 20141127日(周四)  14:30—16:30  1400来宾签到)

【嘉宾简介】

 

  周汉民,现任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
  历任浦东新区副区长,上海世博局副局长,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等职。2005年起任民建市委副主委、主委,民建中央副主席等职。
  2013
1月,当选为政协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是第八届民建中央委员、第九、十届民建中央副主席,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第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5189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