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科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招聘职位:投资经理助理  (实习生)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协助对投资、委托贷款等项目进行尽职调查,投资谈判及调查报告的撰写;
2、参与投资、委贷项目管理,分析、发掘项目,实施对项目的风险管理;
3、协助进行行业分析研究,提供分析研究报告及其他相关项目信息。


岗位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投资、金融、经济、财务等专业;
2、对金融行业有兴趣,有投资、银行、担保、资信公司相关实习经历;
3、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勤奋敬业,有良好的沟通、写作能力。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zhangj@pdhti.com


公司简介:                         
母公司上海浦东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产投公司”)隶属于浦东新区国资委,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产业投资的国有独资公司,总资产26亿元,主要业务包括风险投资、产业基金投资、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基金管理、产业并购等。公司投资项目专注于移动通讯、互联网、IC设计制造、物联网、LED、软件信息服务、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生物医疗、新材料以及相关的服务业和文化创意产业。
上海浦东科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新产投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为委托贷款、公司债权、私募债等投资,通过投资、资金扶持与专业化辅导相结合、政府引导各类社会主体共同参与技术创新与科技创业的服务模式,成为业内知名的专注于高科技投资领域的投资管理公司。
公司福利待遇优厚,凡经公司录用者,均享有全面、正规的社会保险、公司提供专业培训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网址:http://www.pdstf.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