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我的教学、研究、创业之路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论坛主题】我的教学、研究、创业之路


【主讲人】朱荣恩       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山北一路369号 博思楼203报告厅


【时间】2015年4月11日(周六)13:3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朱荣恩,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现任财政部企业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信用评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证券业协会资信评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主编有《会计制度设计》、《审计学》、《资信评级》等二十余部著作,发表论文六十余篇,主持课题十余项,其中《债券评级研究》课题荣获1997年上海市决策咨询成果二等奖。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65444085,65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