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证券法》修订:重点与难点

——金融家俱乐部第62期主题沙龙

     4月20日,《证券法》修订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审。此为证券法时隔10年再度大修:修订草案共338条,其中新增122条、修改185条、删除22条。最为市场关注的是,修订草案首次从法律层面明确了股票发行注册的申请条件和注册程序,确立了股票发行注册的法律制度。

     上财金融家俱乐部将在5月联合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主题沙龙活动,诚挚邀请您出席!活动具体安排:

【沙龙主题】 《证券法》修订:重点与难点

【主讲嘉宾】 吴晓灵,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委员

【沙龙时间】2015年5月9日 (周六)  9:30-11:00(9:00签到)

【主办单位】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财金融家俱乐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

【嘉宾简介】

 


     吴晓灵,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国家外管局原局长。2008年3月5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1年12月12日,获得第十二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5189,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