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之金融行业求职策略沙龙【已结束】

       6月9日(周二),职业发展中心邀请资深猎头魏华及HR经理王俊两位嘉宾作客“金融行业求职策略”主题沙龙,魏华老师将同时带来正在招聘中的金融行业职位,助力同学们的职业发展。


主题:金融行业求职策略沙龙


时间:2015年6月9日(周二)13:30—16:0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小院子2101教室


主讲人:魏华,中智上海外企服务公司

              王俊,复星集团-创富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
 

内容:
一、金融行业概述及发展 
二、金融行业人才需求及招聘时间安排

三、求职经验分享及案例分析
1、MBA职业转型
2、简历指导
3、金融企业典型面试案例分享及模拟面试
4、求职热点讨论
四、中智上海公司金融行业招聘职位
 

嘉宾简介:
       魏华,C&G国际培训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16年职场历练,现任中智上海外企服务公司培训顾问。魏华女士有多年猎头经验,在招聘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与大量的成功案例,熟悉金融、消费品、先进制造、信息技术等行业。


      王俊,金融行业猎头,目前担任复星集团旗下创富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HR经理,曾服务过荷兰银行、德意志银行、三井住友银行、太平洋财产保险、诺亚财富等知名金融机构,操作过风控、运营、产品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