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当股权投资遇上新三板

——金融家俱乐部第63期主题沙龙暨“上海金融家沙龙”第九期

截止5月29日,新三板挂牌公司达2487家,总市值达12,500.86亿元。今年以来,挂牌公司股票成交累计达8,848,049.63万元。有专业人士曾预测,新三板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证券交易所,未来应该保持每年挂牌1万家的速度,这是高风险承受者交易的场所,不应该降低投资门槛。新三板的蓬勃发展,为股权投资提供了新的空间和可能性……

上财金融家俱乐部将在6月举办主题沙龙活动,诚挚邀请您出席!活动具体安排:

【主题】当股权投资遇上新三板

【主讲】阚治东  东方汇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2015年6月17日 (周三) 14:30-16:30(14:00签到)

【预约】2015年6月15日12:00截止(注:本次沙龙共60席位)

【嘉宾】

 



       阚治东, 东方汇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合伙人。

       历任中国证券业协会第一任理事会常务理事,上海证券业协会第一任会长,上海证券交易所副理事长,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第一任会长等职。

       被誉为“上海滩证券三猛人”之一,获得过中国优秀青年企业家、上海青年企业家金鹰奖、中国最活跃风险投资人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和证券行业的领袖人物、众多财富神话的缔造者。


【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详询】021-65365189,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