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民主法治开万世太平

——金融家俱乐部第64期主题沙龙暨“上海金融家沙龙”第十期

 

北宋大儒张横渠有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对于中国学者和官员而言,探究中国特色的民主政治,不仅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责任。

看民主如何达万世,听法治如何开太平,论政党如何跳出历史朝代更迭规律,敬请关注上财金融家俱乐部7月举办的“民主法治开万世太平”主题沙龙活动,跟随特邀嘉宾于幼军先生领略民主法治下的太平万世,诚邀您出席!活动具体安排:


 

【主题】民主法治开万世太平

【主讲】于幼军   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

【时间】2015年7月31日 (周五) 14:30-16:30(14:00签到)

【报名】2015年7月28日12:00截止(注:本次沙龙共50席位)

【嘉宾】

 


于幼军,历任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州市东山区委书记,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山西省省长、省委副书记。2007年10月,调到北京,在中共十七大上当选中央委员,2008年初调任文化部任副部长兼党组书记。2011年2月任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4年后卸任。

繁忙公务之余,始终关注社会现实问题,勤于学习,笔耕不辍。著有《社会主义学说的第三次飞跃》、《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文化论》、《社会主义五百年》、《求索民主政治——玉渊潭书房札记》等专著。被誉为政坛才子的于幼军退休后更愿回到人生的起点, “读书,写书,教书”,做一个“三书先生”。

【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详询】021-65365189,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