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中国对外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

 ——金融家俱乐部第68期主题沙龙暨“上海金融家沙龙”第十三期

 

【沙龙背景】

       从2013年12月“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提出,到2014年上升为国家战略,“一带一路”成为中国周边外交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引来关于中国国际经济新战略的空前热议。2015年,“一带一路”继续延展铺开,从顶层战略构想步入务实合作阶段。面对中国综合国力与经济安全挑战的同步上升,中国的对外战略将走向何方?在政治、经济、安全利益相互交织的周边国际经济格局中,中国处于何种位置? TPP谈判基础协议达成后,中国将何去何从……

敬邀您参与由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外交部前副部长何亚非先生主讲的金融家俱乐部沙龙活动,共探中国未来的外交之路。


【主题】中国对外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

               ——金融家俱乐部第68期主题沙龙暨“上海金融家沙龙”第十三期

【主讲】何亚非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外交部前副部长、前G20Sherpa

【时间】2015年10月30日 (周五) 14:00-16:00(13:30签到)

【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

【报名】2015年10月28日12:00截止(注:本次沙龙共40席位) 

【嘉宾】

 

      何亚非,现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毕业,曾在日内瓦国际关系学院学习。曾任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参赞,外交部军控司副司长,驻美国使馆公使衔参赞、公使,外交部美大司司长,外交部部长助理,外交部副部长,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大使。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5189,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