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之《金融行业人才发展趋势》

        2016年5月28日(周六)复星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叶阿次先生将做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发汇讲堂,同大家分享金融行业人才发展趋势,助力同学们的职业发展。


讲座主题:金融行业人才发展趋势


讲座时间:2016年5月28日(周六)16:30-18:0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七号教学楼102


主讲嘉宾:叶阿次

u=3798708178,1910338323&fm=21&gp=0.jpg

嘉宾简介:
       叶阿次,复星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获得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MBA学位。曾先后担任阿尔卡特朗讯、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管。当前复星集团几乎囊括了证券、基金、保险、期货、租赁等金融行业的全牌照,叶阿次先生作为复星集团人力资源高管,对当前飞速变革的金融行业的人才发展趋势有着独特的见解。


报名方式:
       欲参加的同学请点击右下方“预约活动”填写报名信息。


联系咨询:田老师  021-65447965    tian.yuan@shufe.edu.cn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合作单位:IMG_0971_副本.jpg

      上海睿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问)诞生于2015年11月, 2008级MBA校友王勇先生担任联合创始人。睿问是国内最高质的女性职业发展学习社群。从现在到未来,睿问助力中国女性成长,连接女性、职场以及商业。睿问汇聚不同行业不同职能高管级别导师,他们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高超的沟通技巧,同时热忱关注女性成长。加入睿问美女商学院,进行启迪人心的对话,发出影响世界的声音。收获导师、朋友和高薪,与最优秀的女性一起成长!

www.51ruiw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