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陈时奋教授”教学案例建议书大赛培训班的通知

 

 

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举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陈时奋教授”教学案例建议书大赛专题培训班于2016年7月19-20日开班。

 

大赛简介:大赛面向全国MBA培养院校具有一定案例撰写经历和经验的教师征集教学案例建议书,陈时奋教授进行评审,从中评选出10份建议书,举办案例建议书培训班,邀请陈时奋教授指导案例大纲的修改,进而逐步完成案例撰写。完成的教学案例可以作为下一年度的案例参加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的评选;同时,中文案例可收录到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英文案例评审后可进入加拿大毅伟案例库。

 

培训内容:教学案例综合知识传授及从提交的建议书中甄选典型案例进行引导性指导。

 

主讲人: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陈时奋教授。

 

时间:2016年7月19日-20日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豪生大酒店

 

费用:1800元/人(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注:本次研讨会对校内教师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方式:请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进行在线报名,即日起至额满即止。基于培训质量考虑,接收校内报名人数将不超过20人,按报名序号进行选择。

 

报名成功后,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进行最终确认,如未收到最终确认邮件或电话,则为报名未成功。因此,请切记确保个人信息的准确和完整。

 

联系人:张倩  021-65447410  zhang.qian@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2016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