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工作室】20160930预约——金融业职业发展咨询专场

 

时间安排:2016年9月30日9:00--10:00,10:00—11:00,11:00—12:00


咨询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4号楼会议室


咨询顾问:周勇廷   夏庆东


预约流程:
1.下载附件:《个人信息表登记表》(附件1),并附个人简历发送至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田老师邮箱tian.yuan@shufe.edu.cn(021-65447965)。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具体时间段”。 
2.预约成功者将会于9月28日(周三)收到职业发展中心的预约成功反馈邮件及短信通知。

 
注意事项:
1.每个时间段(1小时)仅限1名学员。
2.请尽可能提交完整的个人简历,以便职发顾问提早准备相关资料,免于将宝贵的咨询时间用于个人介绍。如简历信息内容明显缺失,职业发展中心有权取消预约资格,顺延至其他预约学员;
3.学员在咨询结束后完成满意度调查表(附件2,咨询完毕至老师处领取,当场填写),并提交给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田老师。


顾问简介:
周勇廷:金梧人才合伙人/业务总监,拥有多年人力资源服务商工作经验,致力于打造金融行业首屈一指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为金融行业实现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为金融精英提供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目前带领团队已为70余家本土及国际金融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租赁、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等细分领域。目前金梧人才已成为最受金融精英和机构信赖的品牌。
夏庆东:现任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辅导员。人保部生涯规划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生涯教练,MBTI施测师。专注领域主要有基于发展心理学的生涯规划、生涯教练技术、MBTI性格测评与自我认知、大数据与移动互联背景下的招聘渠道与职业路径创新、简历与求职信、财经与IT领域职位推介。


附件1-生涯咨询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2-生涯咨询满意度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