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ufer听你说」第二弹-面霸篇!上财2017级MBA预面试前五经验分享

1.webp.jpg


网申资料如何填写才能最大化自己的优势?个面和组面如何自如应对?面试官更会关注考生哪些方面的素质?......6月24日,上财商学院特邀2017年级上财MBA超级面霸,为你解析如何在若干职场精英中突破重围,让考官和高校对你“一见倾心”!同时,三位面霸的联考成绩均突破了200分。面霸+学霸的双重属性如何修炼?入学奖学金拿到手软是怎样的感受?赶快预约本次活动,下一个面试达人就是你!


时间


2017年6月24日14:30


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尚贤堂

(商学院小院子2202)


对话嘉宾


2.webp.jpg


唐悦(预面试状元),上海财经大学2017级MBA普通在职班,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现就职于美国咖啡连锁企业,担任资深财务经理。


3.jpg


李丽(预面试榜眼),上海财经大学2017级MBA普通在职班,毕业于同济大学,现就职于3M中国,担任资深客户经理。


4.jpg


庄旭(预面试第五名),上海财经大学2017级MBA金融投资班,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现就职于某外资银行,担任高级业务经理。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继前段时间轰轰烈烈的圆梦使者“翻牌”环节后,2018年入学上财MBA(EMBA)考生活动「Pre-Sufer 听你说」活动现已正式上线。此活动采用小型沙龙形式,每期活动邀请近期“翻牌”率较高的圆梦使者(上财MBA在校学生或校友代表),为考生带来职业发展、MBA学习和备考等分享。身为考生的你,这三点理由,让你非来不可:


1.近距离获得上财MBA圈子消息
与上财MBA insiders面对面,获取最真实、最准确、最完整的上财MBA信息。上财MBA有哪些精彩课程?有哪些大牛老师?有哪些“奇人奇事”?联考和面试有何通关秘籍?「Pre-Sufer听你说」一一为你解答。


2.定制化职业发展经验分享
每期圆梦使者根据你的从业背景、职业规划定制挑选。只要你提出需求,我们就会为你寻找与你最为契合的那个TA,在「Pre-Sufer听你说」与你分享最新鲜、最诚挚、最实用的职业发展经验和行业观点。


3.舒心下午茶之知己对话
周末下午茶,Bossa Nova,咖啡,小点心,知心学长学姐,一样都不少。小型私密沙龙聚会让你以最美好的心情畅所欲言,就此与新的知己相遇相知。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近期Pre-Sufer活动预告:(点击链接查看活动详情并报名!)


● 6月10日 考研英语二新题型及出题趋势讲解|2018 Pre-Sufer备考之联考讲堂第五讲

● 6月18日“互联网+”背景下供应链的“智慧”管理|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第四讲


上财商学院MBA Pre-Sufer活动为上财MBA考生系列活动,包括:Pre-Sufer备考之联考/面试讲堂;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 Pre-Sufer互动之行业聚焦等活动。


最新最专业的前MBA学习-尽在上财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