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Pre-Sufer听你说」第三弹:金融投资专场!券商、基金、VC...上财MBA学长学姐与你面对面!

IMG_1.jpg


亲爱的Pre-Sufers,你是否:


想要通过上财MBA来汲取更多金融知识和积累更多人脉资源,但却找不到合适的引路之人?

想要了解券商、基金、VC等金融行业的日常工作情况而又无法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想把转行金融界作为未来职发目标,但却两手空空不知如何准备?


很多Pre-Sufers都希冀通过上财MBA来拓充自己的管理广度和金融知识深度。这一次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券商、基金和VC行业的四位上财学长学姐,快来参加7月22日的「Pre-Sufer听你说第三弹-金融投资专场」,你就可以:


抢先一步与学长学姐近距离接触,学习行业知识,交流工作心得;

获得圆梦上财MBA的宝贵备考经验

赢在职发之路起跑线,掌握券商、基金和VC等行业的真实情况,收获最新最全的职场干货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22日下午14:00开始


活动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雅知识堂


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7/7/22

请点击“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对话嘉宾


2.jpg

黄岑栋,2015级上财MBA普通在职班

任职于国金证券


IMG_1.jpg


卢晶,2016级上财MBA金投班

任职于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4.jpg


刘文辉,2016级上财MBA全日制班

任职于汉理资本



同学们请点击“活动预约”轻松预约!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继前段时间轰轰烈烈的圆梦使者“翻牌”环节后,2018年入学上财MBA(EMBA)考生活动「Pre-Sufer 听你说」活动现已正式上线。此活动采用小型沙龙形式,每期活动邀请近期“翻牌”率较高的圆梦使者(上财MBA在校学生或校友代表),为考生带来职业发展、MBA学习和备考等分享。身为考生的你,这三点理由,让你非来不可:


1. 近距离获得上财MBA圈子消息
与上财MBA insiders面对面,获取最真实、最准确、最完整的上财MBA信息。上财MBA有哪些精彩课程?有哪些大牛老师?有哪些“奇人奇事”?联考和面试有何通关秘籍?「Pre-Sufer听你说」一一为你解答。


2. 定制化职业发展经验分享

每期圆梦使者根据你的从业背景、职业规划定制挑选。只要你提出需求,我们就会为你寻找与你最为契合的那个TA,在「Pre-Sufer听你说」与你分享最新鲜、最诚挚、最实用的职业发展经验和行业观点。


3. 舒心下午茶之知己对话

周末下午茶,Bossa Nova,咖啡,小点心,知心学长学姐,一样都不少。小型私密沙龙聚会让你以最美好的心情畅所欲言,就此与新的知己相遇相知。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

上财商学院MBA Pre-Sufer活动为上财MBA考生系列活动,包括:Pre-Sufer备考之联考/面试讲堂;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 Pre-Sufer互动之行业聚焦等活动。


最新最专业的前MBA学习-尽在上财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