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创业篇!创业和你我的距离有多远?——「2019年入学上财MBA“aSA”俱乐部」第三弹

IMG_1.jpg


除了成为职业经理人,目前越来越多MBA同学正在把“创业”作为职业发展的重要选择。创业的成功离不开好的产品、正确的市场定位、充足的资金、良好的机遇、广阔的人脉......而MBA不仅能为大家提供系统的企业经管理论和具体的商科实操技能,同时能帮助大家累积自己的社会资源,好比为创业搭建了坚实的“骨架”。

MBA学习对创业有哪些帮助?如何利用MBA学习打好创业基本功,抓住创业机遇?快来参加6月3日(周日)上财MBA“aSA”俱乐部第三弹——“MBA创业篇!创业和你我的距离有多远?” ——这一次,不仅有大咖导师帮助大家拉近与创业的距离,更有两位成功创业的上财MBA现身说法!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6月3日(周日)13: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博雅知识堂


嘉宾简介


蔺楠.jpg

蔺楠 教授


博士生导师,上海财经大学企业管理系系主任,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1世纪发展研究院博士后,悉尼大学访问学者,哈佛大学哈佛商学院访问学者,参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研究基金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创业投融资,创业企业治理。教授课程:创业与风险投资,创业企业治理,公司治理,管理决策分析,全球战略管理等。


IMG_1.jpg

崔涛 2012级上财MBA


苏州米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创始人,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兼职教授,米龙学院执行院长,苏州吴江众创空间联盟秘书长。专长领域:品牌建设、商业模式研究。长期关注领域:科技消费品、汽车、生鲜等行业。


方式.jpg

李梦芝 2015级上财MBA P2班


十年证券投资从业经历,主办并成功投资股权项目近十起,投资规模85亿以上,退出的平均年化投资回报率80%以上。2016年转型程序化交易市场,重新组建团队。曾任浙江三伏投资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部主管(2年)、上海涌泉亿信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副总经理(5年)、2016年开始私募基金创业,发起成立上海极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编码:P1060491),并专注于商品期货程序化交易。


活动议程

议程.jpg


活动报名

请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