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预告:颠覆时代的自我迭代——寻找不变的商业基因丨上财MBA Pre-Sufer明星教师公开课第四讲

1.png


如今的时代是一个知识大爆炸的时代,也是一个飞速演化和迭代的时代,许多事物的发展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接受预期。人们似乎陷入了一种恐慌和不安全的境地:在这样一个不断被颠覆的商业社会,明天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又应该怎么办?


硅谷创投教父彼得·蒂尔说道:“企业成功的原因各有不同,每个垄断企业都是靠解决一个独一无二的问题获得垄断地位;而企业失败的原因却相同,它们都无法逃脱竞争。”面对激烈的内外部环境变化,企业是如何通过管理模式的演变和技术创新来提高竞争能力并维持市场主导地位的?


6月9日Pre-sufer明星教师公开课第四讲, 上财商学院“优秀教育成果奖”获奖教师王琴老师将通过来自零售、汽车和影视业的时新案例为您讲述“颠覆时代的自我迭代:寻找不变的商业基因”。上到革命性产品的更新迭代,下到产品体验的细微改进,都能让我们领略到企业是如何以锐意进取之心和先人之智抢先迎接黎明的曙光。


活动时间:2018/6/9 13:30-16: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博雅知识堂
主讲人:王琴


王琴.jpg


报名时间:即日起 -2018/6/9,请点击页面“活动预约”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颠覆时代的自我迭代:寻找不变的商业基因

15:45-16:30  MBA项目介绍及第二批预面试网申辅导


明星教师公开课第四讲

颠覆时代的自我迭代:寻找不变的商业基因

微信图片_20180523140335.png




上财商学院MBA Pre-Sufer系列活动为上财MBA考生精心打造的系列活动。包括:Pre-Sufer“aSA”俱乐部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 Pre-Sufer互动之行业聚焦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