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丨上财2019年入学MBA(EMBA)第二批预面试网申解析会


QQ截图20180604093744.png


上财2019年入学MBA(EMBA)第二批预面试网申将于本周日(6月10日)24:00截止,上财商学院招生办特此举办预面试网申解析会,帮助考生在网申过程中减少不必要的失误,也帮助大家对预面试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本次预面试网申解析会将于2018年6月9日(周六)下午召开。


2019年入学上财MBA(EMBA)预面试根据考生在网上所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全面的背景评估(Width),并根据背景评估结果,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较为深入的预面试考察(Depth)。本次预面试网申解析会旨在于为考生详细讲解上财MBA(EMBA)“W+D”面试理念以及相对应的网申和预面试流程,


想知道

2019年预面试有哪些不可不知的新变化?

如何在网申中争取更高的评分?

如何在预面试中发挥地更好?


希望您的上财备考之旅,可以从这场解析会开始,更加顺利地取得理想成绩,完成从Pre-Sufer到Sufer的转变!


时间:

2018年6月9日(周六) 

15:45 -16:30


地点:

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

大礼堂二楼博雅知识堂


6月9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