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亲子俱乐部】正面管教沟通法——如何轻松应对孩子的问题

望子成才是每个家长的愿望,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二胎的逐渐普及,家长对孩子的快乐成长和教育成才更是变得越来越重视。如何在快乐和成才两者当中取得平衡,如何和孩子进行有效沟通,如何化解二胎的冲突……这等等的问题都是父母们要面对的重要难题。


blob.png


作为父母,我们任重而道远:要保障孩子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爱与被爱;要教给孩子社会和生活技能,保证孩子的安全;要帮助他们自我发现,意识到自己的独特和重要。


我们该如何做到这些呢?通过管教。或许,你会认为“管教”是一种通过惩罚实现的控制手段,但正面管教与惩罚或控制无关。正面管教意味着引导、教育、训练、定规矩、技能培养,让孩子为未来的发展作好准备,以及专注于解决方案,是一种正面管教是建设性的、鼓励的、友爱的。孩子生来就像一张白纸,所以更父母需要找到赋予孩子信心的方法。

 

blob.png


在2019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上财MBA亲子俱乐部奉上迎新特别活动:家庭教育讲座之正面管教沟通法——如何轻松应对孩子的问题。让作为爸妈的我们,不再那么焦虑,给我们的“财二代”一个幸福的家庭氛围和健康的成长环境。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成为更好的父母,迎接更好的明天。现场听众更有《轻松应对孩子的问题》精美图书相赠。


讲座时间:12月22日16:00-18:30 (15:30-16:00签到)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 商学院尚贤堂(小院子2202室)

讲座嘉宾:赵丽

嘉宾简介:

blob.png


赵丽老师,因为女儿哈佛毕业而被亲切的称为“哈佛妈妈”。上海爱有方家庭教育学校校长, 美国正面管教认证导师(全国仅有50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举办了近40期正面管教家长系统课,16期揭秘青春期养育家长课,举办了近百场讲座,近4000人参加。



报名方式:扫描加二维码预约报名 

blob.png

联系人:刘鸿飞  13916515639





本周更多第二课堂预告:

2018上财MBA整合实践项目路演

时间:12月23日13:00-17: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