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整合实践项目】 2018上财MBA整合实践项目路演预告

整合实践项目作为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的创新型课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其不同于单一的课堂学习,是在参与真实项目的过程中进行综合学习,在项目实践过程中完成理论知识向实战经验的转化。


2018年,在骄阳似火的7月,整合实践三方见面会正式拉开了项目的序幕;8-9月各团队奔赴企业,实地考察深入调研,火眼金睛探寻症结原因;10-11月深化认知求诸理论,在浩繁的数据资料中总结分析,进行最激烈的碰撞争辩和思考;12月转眼收获时节,漫长的艰辛耕耘催熟了果实,各团队递上了一份份沉甸甸的诊断报告,满载着对企业发展困境及解决方案的深度剖析探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Q8E]CZCH9AQ}9]1ZC7D9.png


1.jpg


NOW ! 2018MBA整合实践项目路演即将展现,七个MBA项目团队将接受来自评委、企业、社会、老师和同学们的检验!


  • 作为一家由上海区镇政府出资组建、实力雄厚的产业园区,上海金环工业有限公司品牌推广及企业文化提升之路该通向何方?

  • 被农业部评价为“我国最大的果业科技服务集团”的山西中农科技有限公司,其庞大的 “全产业链”体系建设将如何推进,又将如何进行战略规划?

  • 传承中医药文化,云南合蕴庄三七种植销售有限公司怎样让三七走出云南,走向全国? 

  • 在党中央聚焦电商扶贫的背景下,我们的MBA项目团队对成县千年古树核桃的新零售探究出了什么新模式新火花?

  • 聚焦医疗卫生行业,软件开发实力雄厚,目前却偏于松江一隅的“科创板”公司伯曦股份将如何推广业务到更多区县?

  • 在新疆和田昆仑山下拥有2.4万亩的原材料种植基地的品沃公司进行精准定位,推出母婴营养核桃油,又如何进一步打开市场,打造和提升自身品牌?

  • 作为黑色大宗商品里的一个小品种,锰的价格波动频繁剧烈,给企业的正常运营带来了极大的风险,我们的MBA项目团队经过不断建模测试,对锰矿石价格预测方法和套期保值交易方案进行了哪些优化呢?


一切,尽在本周日下午2018MBA整合实践项目路演, 敬请期待!欢迎广大师生观摩指导,席位有限,请提前网上预约。

 

【时间】2018年12月23日13:00-17: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401室

【议程】12:30-13:00 签到

             13:00—13:10 开场

             13:10—15:30 路演(前四个项目)

             15:30—15:45 休息

             15:45—17:15 路演(后三个项目)

             17:15—17:30 颁奖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 35304480 程老师、 徐老师



image.png





项目简介: 

整合实践项目作为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的创新型课程,旨在培养MBA学员综合运用管理学相关理论与知识、在实践项目中独立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 “知行合一”(Action Learning)。“整合实践”项目不同于单一的课堂学习,是一种在参与真实项目的过程中进行综合学习的方法,在项目实践过程中,完成理论知识向实战经验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