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友俱乐部】跑向沙8:上财、复旦、东华三校联合拉练活动预告

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已进入倒计时!作为沙8的重要预热环节,上财、复旦、东华三校联合拉练活动吹响了勇士集结的号角!1月27日,让我们迈开步伐,为梦想奔跑,为荣誉而战!


image.png


拉练具体事宜及要求

 

一、时间

2019年1月27日,下午1点-5点


二、地点及路线

地点:世纪公园

路线:以世纪公园7号门(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1号口/4号口)为起点,逆时针绕行世纪公园拉练。


三、组别设置

主力组——有亚沙参赛经验,或经常参加马拉松和越野赛的选手,目标绕行世纪公园6周(30km)

替补组——没有参赛经验,但进行过相关训练也曾参加过10km以上路跑或越野的选手,目标绕行世纪公园4周(20km)

新兵组——没有参赛经验,也没有进行过高强度训练的选手,目标绕行世纪公园两周(10km)

注:ABC三个组别仅供参考,参加拉练的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组别进行拉练


四、比赛安排

取每个院校ABC队前三位完赛选手的平均成绩之和作为院校的总体成绩进行排名。


五、比赛奖励

1、第一名(仅限A组选手):佳明手表

2、第二名&第三名(仅限A组选手):汉能太阳能背包*2

3、“亚沙红”限量版T恤(完成训练的选手先到先得)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