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19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复试安排

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请务必仔细并完整阅读以下复试安排的相关内容!


● 联考成绩公布后,不同类型的考生需要参加的复试环节说明如下:

 

1.jpg

 

注(请务必仔细阅读!!!):

1)“×”表示无须参加,“√”表示必须参加;
2) 未参加预面试且参加过全国联考的考生均可申请常规面试,我院进行综合评估后确定常规面试资格;
3)若国家线在常规面试前公布,未达国家线的考生将被取消常规面试资格;
4)所有考生必须参加资格审查及政治笔试。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
5)若考生联考成绩未达国家线、政治笔试不合格、健康状况未自主申报、资格审查未通过,或者学历认证未通过,符合以上任一条件者一律不予以录取
6)具体招生政策请以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为准。如有疑问,敬请咨询:021-65580018。

 

 


● 具体复试安排如下:

 
2.jpg


注(请务必仔细阅读!!!):
1)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录取及复试流程,MBA中心招生办定于3月2日举办2019年入学复试流程说明会,届时将针对考生关心的录取流程和调剂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和答疑;
2)常规面试申请(针对未参加预面试考生,申请截止时间3月6日):
请所有参加联考,但未参加预面试考生,务必通过官网申请“2019年MBA(EMBA)常规面试”,具体申请流程请密切关注官网和“上海财经大学MBA”微信公众号通知。逾期未在网上申请常规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常规面试安排(针对未参加预面试考生,面试时间3月9日):
考生可登录面试申请系统查看具体面试时间、批次安排和地点;
4)政治笔试(所有考生必须参加,政治笔试不合格者将不予录取):
1. 考试时间:2019年3月17日
2. 考试形式:闭卷笔试
3. 考试地点、考试范围和注意事项:点击政治笔试安排查看

5)资格审查和复试材料提交(所有考生必须参加,不通过者将不予录取):资格审查要求考生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前往学校参加,资格审查和政治笔试将在一天内进行。复试材料不需本人当面提交,可选择快递(务必使用顺丰或EMS)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所有考生必须按以下清单提交复试资料,所有材料完整提交并签名(每一页都需签名)后一并寄至(也可本人直接前来提交):


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1101室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21-65580018

在信封及快递单上注明“2019年入学MBA复试资料”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


复试材料不需本人当面提交,可选择快递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送达。复试材料送达情况可进入面试系统-申请进程-复试材料送达情况栏查看(请从http://usercenter.sufe.edu.cn/进入系统,保留国家A类线的同学材料送达情况另行通知)。


复试材料提交清单:


3.webp.jpg


*【重要说明】

考生的学历信息与全国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匹配后方可获得录取资格,请所有参加联考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进行学历认证,并于2019年3月31日前递交“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若为国外学历,则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


具体认证步骤如下:

第一步,访问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学信档案”,使用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第二步,成功登录后,点击顶部菜单中的“在线验证报告”栏目,可申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第三步,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具体步骤可点击https://www.chsi.com.cn/xlcx/rhsy.jsp查看。


若出现无法进行电子验证的情况,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认证后将“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递交。自2018年7月1日起,凡2002年起已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原则上实行网上查询和电子认证(即免费申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再受理和出具书面认证报告。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如有需要,可在学信网免费申请书面认证报告(申请时间较长,建议考生提早申请)。


6)本年度入学不再统一安排体检,全体考生2月底需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如实填写 “健康状态自主申报”栏目并提交。我校医疗健康服务中心将对考生申报内容统一进行健康状态筛查并存档。考生应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态,凡因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请注意:国家线公布后方可进行健康状态自主申报,已申报的考生不受影响)。
7)如有疑问,敬请咨询:021-655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