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友俱乐部】科学预防伤病,高效备战沙8

随着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赛事临近,为了完成三天70公里的穿越行程,我院MBA队员们早早备战,在训练和比赛中减少伤病是大家急切需要关注的要点。


3月17日下午,上财商学院MBA沙友俱乐部邀请了原中国国家田径队跨栏队队医、奥运冠军史坦纳(德国)特约治疗室、德国国家举重队第一治疗师指导老师、上海埙箎健康管理工作室创始人盖学志为我院MBA亚沙参赛队员及运动爱好者介绍跑步膝、跟腱炎、足底筋膜炎等常见伤病的防治方法。


【讲座主题】科学跑步预防伤病

【讲座时间】2019年3月17日周日13:20-15:0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小院1号楼2楼会议室

【讲座嘉宾】盖学志


  

image.png


【嘉宾简介】

盖学志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年,曾担任中国空手道队、田径队队医,负责过上海举重队、上海散打队的运动性损伤治疗工作,期间负责过二位奥运冠军,十余位世界冠军的伤病治疗。他是原中国国家田径队跨栏队队医,奥运冠军史坦纳(德国)特约治疗师, 德国国家举重队第一治疗师指导老师,上海埙篪健康管理工作室创始人,第十届全运会上海散打队队医,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海举重队队医,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海田径队队医,第九届、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戈壁挑战赛随队队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