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论坛】服务设计决胜未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我院公益性教育服务项目和最具“商学实践”性的MBA第二课堂重要组成部分,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职场人士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

 

1.png


【讲座主题】服务设计决胜未来

【讲座时间】2019年3月16号周六16:00-18:0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商学院尚贤堂(小院子2202室)

【讲座嘉宾】陈珉

【嘉宾简介】

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主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管理学博士;

2001年,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讲师;

2002年,进入毕马威管理咨询公司(后更名为毕博管理咨询),在流程团队历任财务管理顾问、高级顾问、经理、高级经理等职;

2005年,加盟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2016年,转岗担任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咨询总监;

2018年,任职公司战略规划部领导人至今。

自2003年起至今,受聘担任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外聘讲师,为来自全国的企业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协会的会计师事务所领导人授课。

2009至今,受聘担任上海市人才行业协会管理咨询专业顾问,为国家人社部、上海市人社局、徐汇区人民政府等提供软课题研究,并出任人才中介师考试教材编写和考试命题专家。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

【推荐理由】最贴近商学实践的MBA系列讲座、决胜未来

【下期预告】3月30号周六16:00-18:00 尚贤堂 冯葆,华宝证券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