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op论文百家谈】活动预告

新学期伊始,2018级MBA学员正面临论文导师的选择,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和导师相互沟通了解、学习论文写作的平台,商学院MBA学位办公室推出了“workshop论文百家谈”系列活动,论文导师将为大家传授论文开题和写作方面等经验技巧。

 

  活动详情: 

 

第一场:


时间:3月24日 周日 下午16:15-17: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小院子2201
嘉宾: MBA论文导师 陈利平

 


6362052247923034338259526.JPG



嘉宾简介:

 陈利平,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货币理论与政策、货币银行学、中央银行学、经济学中的动态规划方法。



第二场:


时间:3月30日 周六 中午12:30-13: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 第六教学楼303室
嘉宾: MBA论文导师 王雪华

 

微信图片_20190319162958.jpg


嘉宾简介:

 王雪华,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现任职于华东师范大学。主要研究领域为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服务营销、品牌管理。



第三场:


时间:3月30日 周六 中午12:30-13: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 第六教学楼203室
嘉宾: MBA论文导师 陈振婷

 

 

2.jpg

 

嘉宾简介:

 陈振婷,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管理会计,主要的讲授课程为:《管理会计》、《高级管理会计MA2》、《外汇业务会计》、《会计学》等课程。

 


第四场:


时间:3月30日 周六 中午16:30-17: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 第六教学楼303室
嘉宾: MBA论文导师 王甄

 

 

1.jpg

 

嘉宾简介:

 王甄,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司金融,社交网络媒体,大数据文本分析。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MBA学位办公室 65444410、65361884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 Workshop 系列活动,主要围绕MBA 学员关注的财经热点问题,结合课堂知识进行剖析解读,并为嘉宾和学员提供观点碰撞,头脑风暴的平台。Workshop是对第一课堂有益的补充和延展,主要分为workshop行业探索;workshop论文百家谈;workshop创业与创新;workshop热点解读;workshop人文与艺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