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论坛】投资的本质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我院公益性教育服务项目和最具“商学实践”性的MBA第二课堂重要组成部分,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职场人士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


1.jpg


 


【讲座主题】投资的本质

【讲座时间】2019年4月13号周六16:00-18:0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商学院尚贤堂(小院子2202室)

【讲座嘉宾】戴剑

【嘉宾简介】 

戴剑,弘骥资本合伙人、骥智咨询合伙人,战略、管理、资本运作专家,多家商学院客座教授,私人董事会教练,“第一财经”《波士堂》栏目特邀嘉宾。


拥有完善的知识结构(电气工程、国际贸易、企业管理、世界经济)和30多年工作经验,先后担任过大型医药合资企业市场与销售总监(以1994年为例,净利润1亿人民币)、综合型企业集团下属主营业务(A股上市)公司总经理、综合型投资控股集团(旗下拥有5家上市公司)国际业务公司总裁以及大型央企集团下属上市公司BD(业务发展)副总经理(负责投资与并购,总金额约100亿人民币)等职务。出版有“企业持续成功”系列著作:《战略规划——企业持续成功的基因》、《集团管控之道》、《资本运作之道——兼并收购操作实务》、《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体系和实践》等,曾以自有资金投资十余家企业,9家已成功上市。


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实业+金融”投资控股型集团公司的理论与实践,经常给商学院和众多大型集团高管讲授公司战略、集团管控、资本运作等领域的主题课程。其原创的“飞机理论”已经指导10余家公司成功上市。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 35304480 程老师

【推荐理由】最贴近商学实践的MBA系列讲座、投资成就幸福人生

【下期预告】4月20号周六16:00-18:00 尚贤堂 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