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op行业探索】从技术到应用—区块链系列专场(三)


区块链(Blockchain)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其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作为一个实时确认交易的分布式账本技术,区块链由于其去中心化、开放性、自智性、匿名性、信息不可篡改等特性,能解决交易的信任和安全问题,对未来生活必将产生重大影响。Workshop行业探索特此推出区块链专场,举行3期6场干货分享,为MBA同学带来有关区块链各方面的最新解读。


第三期:

时   间:4月13日周六16:00-18:00

地   点:第七教学楼EM202室

主题四:《区块链-创投新浪潮和产业应用赋能》

嘉   宾:耿樑


0eb965d0eb2b1b469e66869b2144126.jpg


 域乎区块链科技 合伙人 / 零壹.通证资本 联合创始人。区块链+产业应用(金融/新零售/IoT物联网)践行者;麦肯锡行业调研咨询顾问;复旦和中国人民大学 校友。


主题五:《Web 3.0的未来》

嘉   宾:古千峰


557eeec5fb14ab884483075093f533e.jpg


上海区块链协会理事,链通产业联盟发起人,IPFS原力区战略顾问,BTCMedia中国区CTO,武谷论链联合创始人,原Ripple开发者。


【活动详询】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 35304480 程老师

【推荐理由】贴近商学实践的Workshop系列讲座; 区块链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技术应用,将对各行各业产生重要影响。

【特别鸣谢】感谢链通研究院对本系列活动的大力支持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 Workshop 系列活动,主要围绕MBA 学员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课堂知识进行剖析解读,并为嘉宾和学员提供观点碰撞,头脑风暴的平台。Workshop是对第一课堂有益的补充和延展,主要分为 workshop行业探索、workshop论文写作系列、workshop创业与创新、workshop热点解读、workshop人文与艺术、workshop MBA学习伴你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