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商界精英论坛】值得投资的项目是什么样的?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我院公益性教育服务项目和最具“商学实践”性的MBA第二课堂重要组成部分,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职场人士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


【讲座主题】值得投资的项目是 什么样的?

【讲座时间】2019年5月18号周六16:00-18:0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第七教学楼EM202室

【讲座嘉宾】唐寅生


微信图片_20190514145231.jpg


【嘉宾简介】 

唐寅生,香港中文大学EMBA,凯富利资本执行董事,拥有超过10年的投融资行业经验,曾主导完成了包括房地产、文化教育、医疗及新能源、消费零售等在内的多个领域,金额规模数十亿美元的项目融资及退出业务。同时,唐寅生先生还拥有多年的高净值家族资金资产配置及投后管理经验,涵盖了一级市场投前与投后管理、债权投资、FOF投资等多个资产配置领域,管理资产规模达数十亿美元。在进入投资领域之前,曾先后就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负责IPO审计及买方财务尽职调查工作。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