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Pre-Sufer aSA俱乐部】面霸分享篇!且看面试超高分学长学姐如何“见招拆招”?

2020年入学预面试现已全面启动,

想在面试中发挥超人水准,冲击优秀的您,

是否还存在着如下疑问或顾虑?


面试各环节具体流程是如何安排的?

网申填写如何全方位呈现更好的自我?

面试当天如何着装

个面&组面中,

如何最大化凸显专业程度爆表的职场特质

...


6月15日,

Pre-Sufer aSA俱乐部第二弹之面霸篇!

18、19级面试超高分学长学姐,

为您讲述:

如何突破层层关卡,

让面试官们对您青睐有加

让上财MBA对您一见倾心


面霸.png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直接报名



往期面霸篇活动回顾:


2018年5月5日,上财MBA中心招生办特邀2018级MBA的三位超级面霸为现场百余位考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面试备考分享会。三位超级面霸各有侧重、风度翩翩的分享充分彰显了上财MBA“接地气、纯干货”的一贯风格。


面试其实就是一次与老师与同学的交流,是自己多年工作经验累积的呈现。尤其在组面中,可以很好地测试出面试者的分析能力、推理能力、自信心、商业知识以及沟通能力。大家既要在预面试准备过程中做到条理清晰,也应该在面试中“展现最真实的自己”。

——胡海雷 百度高级项目经理


在成功的道路上不要给自己设置界限,请接受更大更远的冒险,那么“希望将会转为成功”。建议大家要仔细梳理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明确未来的发展目标,千万不要把面试当做考试。

—— 周洁茹 上海医药医疗投资经理


有时间一定要多来上财听公开课,在真实的学习中不断增进对上财的认识,一方面可以拓宽自身的知识面,另一方面其实通过更多地接触学校,了解学校课程,对网申也十分有利。“不要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

——石屹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资产证券化团队负责人